HOME > EDUCATION > Content

郑州大学医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圆满落幕

Publisher:   From:医学院   Publish Date:2019-06-18   Read Count:

郑州大学医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经过连续2天的激烈角逐,于6月16日在东校区第二教学楼四楼智慧教室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20名,最佳教案奖10名。

此次比赛,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所属各院系积极响应和参与。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医学院所属各院系自行组织,从中选拔表现突出的老师参加决赛。本次决赛创新性地把教案成绩按比例计入总评成绩,并邀请学生评委团为老师打分,并按比例计入总评成绩。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了选手和评委们广泛的好评。

医学院领导在讲话中指出,郑州大学医学院成立后,就及时实施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此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是医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此次比赛为青年教师互相交流学习提高提供了良好的平台,通过比赛,不仅从形式上比教案、比课件、比语言艺术、比对课堂和教学进程的掌控、比教学方式方法,更从实质上比敬业精神、比治学态度、比思政与专业教育的结合、比育人的能力和水平、比新的教育教学理念,有力促进了我们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

闭幕式上,医学院领导要求各院系加大教学投入,把现代教育技术、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有机融合,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进一步提高;要求青年教师把在比赛中的所学、所悟真正运用到实际教学中,把我校医学教育九十多年来所形成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PREV:学校教务处来医学院调研基层教学组织工作
NEXT:医学院举办“更新教学观念、提升教学能力”师资培训会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官方微信

Address:40 North Road, 27 District University, Zhengzhou  ZIP code:450052    Tel:0371-66658007/66658829    Email: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All Right Reserved

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