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成果 >> 正文

我院高镜清教授荣获202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发布时间:2022/04/14 15: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底,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公布了“202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评选结果,我院高镜清教授荣获202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个人),这是对我院教师产学研合作教育的一种高度认可。

高镜清教授长期从事水污染控制与生态修复技术的研究和实践,相关研发技术、产品在全国范围内100余项工程项目中得到应用;发表相关论文80余篇,授权相关专利50余项,主持国家和地方纵向与横向课题100余项,编制地方标准3项,相关研究成果分别获得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大坝工程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郑州市青年科技奖等荣誉。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旨在奖励为促进我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个人以及创新成果,是产学研界设立的最高荣誉奖。以此为契机,我院将进一步推进学科交叉融合,积极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拓展产学研合作渠道,探索产学研合作教育新模式,助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区域生态环境保护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敬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