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成果 >> 正文

我院徐洪斌教授荣获第十一批河南省优秀专家称号

发布时间:2022/04/20 10:4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河南省委组织部公布了第十一批河南省优秀专家名单,我院徐洪斌教授入选。

徐洪斌教授现任我院水和海洋生态环境研究所副所长,在生态环境领域科研成果显著,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环境保护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河南省科技进步奖1项,教育厅、生态环境厅科技成果奖多项,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河南省优秀专家”是由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设立的科技人才荣誉称号,每两年选拔一次。旨在表彰在全省各行业各领域中,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特别是近五年来工作实绩突出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发挥引领和带动作用,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活力,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敬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