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成果 >> 正文

我院张伟副教授入选《Results in Engineering》(工程前沿)首届青年编辑委员会(Early Career Editorial Board)

发布时间:2022/05/27 11: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Results in Engineering》(工程前沿)公布了首届青年编辑委员会(Early Career Editorial Board)名单,我院张伟副教授入选。首届青年编委会经过期刊三个月的公开招募与《工程前沿》编辑部的审查遴选形成,共推举出来自全世界范围工程领域的67名优秀青年学者组成。

张伟副教授长期从事新污染物界面作用及修复的研究工作,荣获Elsevier“中国金色开放获取高下载论文学者”及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担任《中国化学快报》(Chinese Chemical Letters)青年编委、《Bulletin of Environmental Contamination and Toxicology》青年编委、《南水北调与水利科技》(中英文)青年编委等职务,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Environment International, 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 Environmental Pollution等环境领域顶级期刊发表SCI论文30余篇。

《Results in Engineering》(工程前沿)是于2019年创办的开放性、专业性期刊,旨在为工程行业的从业者和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基础工程学领域及其交叉学科领域的成果展示平台。期刊主题涵盖了航空航天工程、生物工程、化学工程、土木与环境工程、电气工程、能源工程、工业制造、机械工程等各个工程学领域。

 

期刊网站:https://www.sciencedirect.com/journal/results-in-engineering

2022年RIE青年编委: https://mp.weixin.qq.com/s/9ttcbDPatYX45En1UpdVd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敬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