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成果 >> 正文

我院张伟副教授入选《生态环境学报》首届青年编辑委员会(Early Career Editorial Board)

发布时间:2022/06/29 13:5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生态环境学报》首届青年编辑委员会名单公布,我院张伟副教授成功入选,聘期为2022年至2026年。

张伟副教授长期从事新污染物界面作用及修复的研究工作,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担任河南省水循环模拟与水环境保护国际联合实验室、郑州市水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Elsevier“中国金色开放获取高下载论文学者”,兼任中国自然资源学会第四届水资源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青年工作者委员会委员、河南水利学会河湖健康诊断与系统治理专委会委员,担任《Results in Engineering》(工程前沿)首届青年编委、《中国化学快报》(Chinese Chemical Letters)青年编委、《Bulletin of Environmental Contamination and Toxicology》青年编委等职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博士后基金、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课题多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Environment International,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Environmental Pollution等环境领域顶级期刊发表SCI论文30余篇。


《生态环境学报》(月刊)创刊于1992年,原刊名为《生态环境》,是由广东省生态环境与土壤研究所主办的环境科学类的综合学术期刊。旨在促进学术交流,推动学科发展,为我国和全球的生态环境保护服务,为生态、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服务。学报主要刊登国内外生态学和环境科学具有明显创新性和重要意义的原创性研究论文、重大调查研究报告。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刊源,广东省优秀期刊、广东省优秀科技期刊,曾获全国优秀农业期刊一等奖。进入中国科协组织评选的“生态学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T2区,即国际知名学术期刊;位列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力指数Q1区(Top10%),世界期刊影响力指数(WJCI)Q2区(Top25.5%)

期刊网站:http://www.jeesci.com/CN/column/column5.shtml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敬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