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成果 >> 正文

我院本科学位论文获河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发布时间:2023/08/24 09:5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河南省本科层次省级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顺利完成,经同行专家评审,河南省教育厅已对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毕业设计)评选结果进行了公布。我院2022届环境工程专业王若楠同学的学位论文《氮空位掺杂介孔石墨相氮化碳在可见光-亚硫酸盐耦合体系中高效强化甲硝唑去除机制研究》获河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为张伟副教授。

1 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公示文件

2 论文通过氮空位掺杂介孔石墨相氮化碳并实现在可见光-亚硫酸盐耦合体系中高效强化甲硝唑去除

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过程管理,完善毕业论文质量监控与保障机制,保障毕业论文工作顺利开展。同时注重学生创新意识和能力的培养,通过设置学生创新专项经费等渠道,促进学院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不断提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