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 智慧集结 初心永恒 科技先行

发布时间:2020/08/14 18: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上午,我校与河南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郑州大学生态环境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河南省智慧水处理系统国际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清水源研发大楼举行。郑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出席仪式并致辞,科技处处长李倩、副处长赵峰,生态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钦、院长汤建伟、副书记韩丽、副院长窦明出席参加仪式,同时出席仪式的还有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党组成员、市政府副秘书长宋高锋,清水源集团董事长、总裁王志清等。



屈凌波在致辞中对清水源与郑州大学的成功合作,共建“生态环境研究院”以及“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挂牌、清水源双喜临门表示祝贺!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合作的战略性、实用性、创新性,聚焦前沿和重大问题,加速生态环保科技成果转化,建设生态环境校企合作示范基地,为河南乃至国家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汤建伟表示,清水源—郑州大学生态环境研究院作为校企合作项目,是我校校领导和科技处领导高度重视、亲自督办的项目,我院作为和清水源具体对接的执行单位,将殚精竭力,与清水源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化“产学研用”结合,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助推高校科研成果快速转化、企业做强做大,为产城融合示范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屈凌波李倩宋高锋王志清为“清水源—郑州大学生态环境研究院”揭牌仪式结束后,屈凌波副校长汤建伟院长分别作学术报告,同时希望与清水源加深校企合作,加快研究成果的科技转化。

会后,所有领导及嘉宾考察了清水源研发中心和智能制造基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