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参加赴中国南方航空河南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4 17:5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持续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校企合作,7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带队到中国南方航空河南公司调研交流、访企拓岗,我院党总支书记张钦、副书记陈玉霞、教师代表李海松教授等参加活动。

中国南方航空河南公司总经理卢忠建、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彦波、运行指挥部经理刘用林及各部门负责人、校友代表等与吴宏阳一行座谈交流。吴宏阳一行参观了机组准备室、运行控制中心等,看望了在现场工作的校友。座谈会上,卢忠建对吴宏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他表示,南航河南公司大力开辟国内外航线,完善航线网络,积极推动郑州航空枢纽发展建设,一批批来自郑州大学的优秀学子在公司取得了良好发展,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吴宏阳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情况。他表示,郑州大学与南航一直保持着密切交流和友好往来。本次走访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就业“百日冲刺”的具体行动。郑州大学拥有良好的生源质量、一流的人才培养体系、雄厚的科研创新实力,着力服务学生就业、服务企业需求、服务社会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往交流,不断拓展人才合作新空间,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张钦与中国南方航空河南公司交流了我院的专业优势和毕业生情况,期待院企深入融合,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共建美好河南。

吴宏阳向中国南方航空河南公司授“郑州大学就业实习基地”牌,卢忠建向我校赠送“老家河南”号飞机模型。

中国南方航空河南公司是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家下属航空子公司,主要经营国内和经批准的国际、地区航空客、货、邮、行李运输业务,通航城市30多个,航线近百条,航班每周600多架次。南航集团作为国家骨干航空运输企业、世界航空客运前十强之一,是国内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密集、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实力雄厚,为推动郑州航空枢纽建设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敬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