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正文

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关于征集院徽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08 15:5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思想,践行“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关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战略部署,促进以生态环境与产业协调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创新型学科体系的构建,郑州大学于2019年7月整合原有相关专业和学科成立了生态与环境学院。
为构建学院立体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形象体系,更好地展示学院鲜明的学科特色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广大师生和校友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学院决定面向全校师生、校友公开征集生态与环境学院院徽(以下简称LOGO),相关说明如下:
一、学院简介
学院现有教职工近70人,其中教授11人,副教授17人;博士生导师6人,硕士生导师38人;2019年度新引进青年拔尖博士11人。河南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4人,河南省特聘教授1人,河南省高层次人才1人,郑州市高层次人才2人,宝钢奖优秀教师1人,河南省教学标兵2人,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3人。
二、作品要求
1. 设计LOGO方案应特点鲜明,包含“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中文字样,融入郑大、生态环境等特色元素,能充分体现学院的文化特征和精神内涵;
中文名称:生态与环境学院
英文名称:School of Ecology and Environment
英文缩写:SEE
2. 作品新颖且有创意,简洁美观,色彩协调,有较强的识别度和设计感;
3. 具有明显的标准图形、标准字、标准色,便于制作应用,符合传播需求;
4. 必须提交原创作品,并附详细LOGO基本信息和创意说明(包括设计图样尺寸比例、颜色及设计包含的寓意等);
5. 设计的LOGO不得违反国家相关法律规定和社会公序良俗,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和使用,尚未被注册且不得抄袭。
三、版权说明
1. LOGO一经采用,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生态与环境学院所有,设计者不得再使用;
2. 所有征集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如因此引发法律责任由设计者承担所有后果;
3. 设计者自留底稿,设计作品不予退还。
四、征集办法
1. 征集截止时间:2020年4月15号;
2. 提交办法:将设计LOGO电子版(JPG格式,分辨率300dpi以上,大小不低于1MB)及填写报名表发送至styhjgh@163.com;
注:
(1)请在邮件主题处备注“生态与环境学院LOGO征集”;
(2)联系人:生态与环境学院工会贾老师,疫情期间如有问题请通过邮箱联系。
五、评选办法
1. 本次征集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广泛征集、专业创作、专家评定的方式进行,邀请相关领导、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
2.本次征集活动由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发起,欢迎生态环境领域各界人士,尤其是郑州大学原水利与环境学院、原化工与能源学院、原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曾就读于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及相关专业的本科、研究生的历届毕业生校友,以及在校生踊跃投稿,我们期待各位的积极参与;
3. 奖项设置:经评选委员会筛选评出入围作品若干,最终通过评选委员会最终确定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学院会对各个奖项发放证书并设置奖品。
六、其他说明
1. 参加本次征集活动者被视为充分理解并接受本通知有关权利义务的规定;
2. 来稿作品无论入选与否均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3. 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使用权以及活动解释权均归学院所有(最终院徽可能会结合多个参赛作品的构思制定)。

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
2020年3月30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