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正文

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召开第一次校友会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1 17:4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一流建设的重要支撑,生态与环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直心系校友和校友会的组建问题。通过校友会架起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与合作的桥梁,把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与母校的文化共同体、情感共同体、事业共同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是我们共同的期待。

为了加快推进校友工作的开展,生态与环境学院于2021623日上午9点在112会议室召开第一次校友会筹备会议。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会副秘书长牛海军;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事务科科长姚琳;对外联络办公室柴颖老师和生态与环境学院书记张钦、执行院长汤建伟、工会主席王克科、团委王乔健和综合管理办公室张敬申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院成立时间虽然不长,但主要本科专业却有着较长的办学历史,其中环境工程专业成立于1986年,迄今已有30多年的办学历史,环境科学专业也有近20年的办学历史,校友资源丰富,但是三院合并而来的新学院如何组建校友会是一个比较特殊的问题,也是学校校友总会从未遇到的问题。正是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请到了学校校友总会的各位领导老师为我们答疑解惑,助推我院校友工作的顺利推进。

会上张钦书记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院的概况,汤建伟院长报告了我院现阶段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会主席王克科介绍校友工作的初步计划和实施中遇到的问题,牛海军副主任就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与我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我们在工作中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让我们的校友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有了方向和路线,并给予了最有力的支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敬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