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授予中牟县第四高级中学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0/04/23 15:4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3日,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于建军、生态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钦、院长汤建伟、副院长窦明、副书记韩丽组成招生宣传组,赴中牟县第四高级中学进行招生宣传活动,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招生宣传组与校长、教师面对面交流,重点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历史、现状以及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详细解答学校的招生政策。中牟县第四高级中学校长魏瑞欣对招生宣传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建校实际情况就本校的历史沿革、育人理念、学校特色、办学业绩等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

最后,于建军副主任向魏校长授予“郑州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匾牌,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