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泌阳县闫洼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1 15:4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7日至1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带队到泌阳县闫洼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走访慰问脱贫群众,看望我校驻村第一书记潘华、张远和驻村队员闫军芳等同志。化学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和专家教授参加活动。

   屈凌波一行首先来到驻村干部办公和生活场所,详细了解驻村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并与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

   随后召开座谈会,在听取驻村帮扶工作汇报后,屈凌波讲话。他充分肯定闫洼村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他表示,近年来,在当地党委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郑州大学驻村干部紧紧团结依靠村两委干部和全村村民,用真心谋事,以实干作答,在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为民办事服务、提升治理水平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他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闫洼村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讲话精神,要进一步在组织重点攻坚、全面提高质量、坚持统筹推进等方面下功夫;郑州大学与闫洼村“一家亲”,作为驻村干部的坚强后盾,在精准帮扶、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郑州大学也将继续为闫洼村脱贫致富提供大力帮助。他还勉励驻村干部要俯下身、沉下心、扎住根,自我加压、再鼓干劲,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调研期间,屈凌波一行走访慰问了脱贫户,实地察看并指导闫洼村“四美”乡村建设、大棚烟叶育苗、蔬菜温室大棚选址、白玉蜗牛养殖、村文化广场扩建规划等工作,并就在闫洼村建立郑州大学“乡村振兴战略”课程思政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了交流。调研前,泌阳县县委书记张树营、县长魏华伟等会见了屈凌波一行。


校领导率队赴泌阳县闫洼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