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生态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9 08: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与干劲,转化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共谋出彩的实际行动。2020年7月9日,生态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召集全体党员及教师开展“迎七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课。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钦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精神,要求全体同志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并宣读学院6个党支部书记任命的决定。


随后,院长汤建伟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围绕学院上半年工作与与会党员、教师开展了研讨交流。


最后,由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的买文宁教授结合亲身经历,为在座的党员、教师讲述了一节生动的专题党课。从疫情防控、感恩祖国,做学会感恩额的人,感恩疫情防控中的人民英雄;从铭记校训、求是担当,做科学精神与家国情怀兼备之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教师的思想觉悟,坚定了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了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