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生态与环境学院招生工作组赴中牟第四高级中学举行高招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0/08/04 09: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要求,2020年7月31日下午,生态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钦、院长汤建伟带队,党总支副书记韩丽、副院长窦明、工会主席王克科、辅导员王乔健等六人赴中牟第四高级中学进行郑州大学高考招生咨询会。

2303F

咨询会上,张书记以“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培养质量高、就业前景好、招生政策好”这五个关键词向在场的学生及家长详细地介绍了郑州大学,一流的学科实力,广阔的成长平台,美丽的校园风光给现场的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汤院长以专题形式介绍了生态与环境学院及各研究所的情况。韩书记就郑州大学本科生招生政策、近年来郑州大学在河南省的招生与录取情况、学生填报志愿时需注意的问题进行了简要说明。在咨询会中,六位老师与家长们积极交流,认真细致地解答了大家的问题。

招生宣传期间,我院招生组的各位老师线上线下耐心细致地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为考生提供志愿填报咨询服务,力争吸引更多优秀生源,为学校拔尖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