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屈凌波副校长到我院参加基层党支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07 15: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深入生态与环境学院,与水和海洋生态环境研究所党支部教工党员座谈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钦,院长汤建伟、副院长窦明及研究所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钦书记主持。

会议围绕支部政治学习、支部发展、学科建设等主题进行了交流。研究所支部书记黄龙首先介绍了党支部的成员构成、党支部前期取得的成绩以及党支部的建设规划。自2016年以来,水和海洋生态环境研究所党支部成员获得了多项国家级奖项,承担了多项国家水专项课题以及省部级重点课题。党支部成员买文宁教授2020年获得了“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屈校长肯定了研究所党支部的发展成绩。他指出,支部建设要紧扣研究型学院建设的主题,党员的先锋作用要体现在科研第一线。党支部应该以培养党员成为业务骨干为建设目标,做好专业人才培养与特色规划,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从而确保学科建设等工作快速推进。屈校长还就生态与环境学院的办院定位、科研与教学的融合转化等问题与参会党员交流了看法。


undefined

undefined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