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生态与环境学院领导赴企业看望实习师生并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09 19: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24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钦、院长汤建伟、党总支副书记韩丽、副院长窦明一行4人赴濮阳实习基地调研,看望在濮阳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中原石化净化水厂实习的师生。

上午,学院领导首先实地调研了濮阳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同实习师生一起近距离参观考察了生活垃圾处理的全过程,参加现场交流座谈会。汤院长在解答同学们疑问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重视实习环节,希望同学们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巩固理论知识,充分认识到垃圾无害化处理、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最后,学院领导与处理场领导就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垃圾渗滤液处理、浓缩液处理、垃圾焚烧发电厂飞灰和炉渣处理、餐厨垃圾处理、垃圾处置趋势及生态文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研讨。


undefined


undefined

下午,学院领导到中原石化净化水厂看望了实习师生。张书记、汤院长就实习工作对同学们进行了动员和深入的交流。随后,学院领导和同学们一起参观了净化水厂的前处理,生化二级处理、生化提标工段、污水回用和污泥处理各个处理单元。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后,学院领导与中原乙烯公司领导就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培养、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希望以基地建设为契机,通过学校和企业不同的教育环境和教育资源的高效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全方位的合作。


undefined

通过调研,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院企共同育人奠定了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曹欠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