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生态与环境学院庆祝2020年度教师节暨“三育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09:4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全国第36个教师节,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9月11日下午,生态与环境学院召开庆祝2020年度教师节暨“三育人”表彰大会。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王克科首先宣读表彰名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丽代表院领导向全体教职工表示诚挚地问候,并向“三育人”先进个人和“教龄满30年教师”表示慰问和感谢。


undefined

然后,全院教职工一起观看纪录片,集体学习“最美乡村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张桂梅老师的先进事迹。

undefined

接着,学院9位新入职教师许颖、刘攀攀、李亚飘、李文杰、吉建涛、石欢欢、胡莉敏、宋荣斌、杨亚飞就个人研究工作进行学术报告。最后,韩丽带领新入职教师宣读河南教师誓词。

undefined

通过这次大会,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全体教师的育人使命感,特别对于新入职教师更是鼓舞和鞭策,为生态与环境学院的发展开启新篇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