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邱顺添院长一行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20/11/23 16: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16日上午,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邱顺添、天津大学智慧水系统研究中心主任王明娜等一行4人来我院访问。生态与环境学院院长汤建伟、党总支副书记韩丽、副院长窦明、工会主席王克科以及水和海洋生态环境研究所副所长李国强参加会议,汤建伟院长主持会议。

汤建伟院长首先致辞代表生态与环境学院向邱顺添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成立和发展、科研与教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的发展规划,接着邱顺添院长就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本科生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王明娜主任介绍了天津大学智慧水系统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

会议最后,邱顺添院长与汤建伟院长就两院今后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微信图片_20201119143904

(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邱顺添院长一行来我院访问)

微信图片_20201119143915

(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邱顺添院长一行与我院参会人员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