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生态与环境学院邀请北京科技大学唐晓龙教授举办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09 14: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唐晓龙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训和专业认证指导。

上午九时,唐晓龙教授参加生态与环境学院本科专业认证工作座谈会。执行院长汤建伟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向唐晓龙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成立和发展、科研与教学、人才引进、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唐晓龙教授与与会人员就专业认证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执行院长汤建伟、副书记韩丽、学院秘书、专业负责人、主抓教学副所长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结束后,唐晓龙教授按照郑州大学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训的要求,从教学认证工作的发展、教学考核的方式、培养理念和教学方法、人才培养指标等方面,对学院全体教职工做《深化持续改进,落实课程评价》的报告。

郑州大学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训与管理实行校)两级管理责任制,旨在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教学能力和教学管理水平培养造就高素质高水平的创新型高校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队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