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生态与环境学院举办“求是担当——郑州大学校风校训文化”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09 14:3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郑州大学的校风校训,推动生态与环境学院文化建设,2020年12月3日下午,生态与环境学院按照郑州大学教师教育教学培训计划举办“求是担当——郑州大学校风校训文化”培训。此次培训特邀郑州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魏强为主讲嘉宾,生态与环境学院执行院长汤建伟教授带领学院青年教师参培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丽主持。

汤院长对魏强副部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参加培训的青年教师提出相关要求。他强调人才培养和文化传承离不开教师,教师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对学生引领和指导作用十分重要,希望青年教师在学习过程中认真听讲,做好笔记。

魏强副部长首先以校训源流为基点,回顾了郑州大学校训的制定过程和内涵,阐明双一流高校校训对文化建设的作用通过对郑州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的介绍展示了郑州大学“十三五”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青年老师以校训严格要求自己,为文明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韩丽副书记希望青年教师们能够言传身教,在讲课过程中不仅传授科学知识,也要传递校园文化,相信在老师们的引领下郑大的校训校风理念会深入学生的心灵,塑造他们的精神和思想。

 

undefined

undefined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