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潘志峰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13 13: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0日,郑州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潘志峰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训,培训的主题为一流课程建设的思路与实践。学院执行院长汤建伟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韩丽、副院长窦明教授和老师们一起参加了培训。

生态与环境学院是学校新成立的学院,学院党政领导非常重视一流课程建设。潘志峰教授结合学院发展需求,从一流课程的内涵、思路、实践三个方面介绍了一流课程建设实践过程。他首先分析了一流课程建设的必要性,然后详细介绍了一流课程的内涵和一流课程建设的思路,最后结合实际案例以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介绍了一流课程建设的实践过程。此次培训对学院一流课程建设、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IMG_3274

  IMG_328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