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寒冬暖靴”——爱心捐赠

发布时间:2020/12/13 13: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0日下午,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千惠鞋材商行常忠良总经理和刘巧丽女士来到我院开展“寒冬暖靴”爱心捐赠活动。生态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钦、执行院长汤建伟、党总支副书记韩丽出席捐赠仪式,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受助学生代表参加。

仪式伊始,汤建伟院长代表学院向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千惠鞋材商行常忠良先生的捐赠表示感谢。他提到,这次捐赠活动对学院意义重大,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生态与环境学院师生将努力用优异的成绩向关心、支持我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爱心人士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常忠良总经理发言表示,自己也是农村出来的孩子,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希望用这样的方式为学校尽些绵薄之力,希望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作为新成立的学院能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专业人才。

接着黄晨明慧同学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向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千惠鞋材商行以及学院表示感谢。她说,贫困学子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学院与捐赠方带来的温暖,大家会在这个充满爱的环境中去完成自己的学业、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仪式最后,张钦书记代表学院接受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千惠鞋材商行为我院学生捐赠的700双“寒冬暖靴”。

  备份图片1

  IMG_3243

  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