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昊威环保科技总工进课堂 为高年级本科生答疑解惑

发布时间:2021/10/25 11:4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1日下午,河南昊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工苗壮走进生态与环境学院《创新创业基础》课堂,结合高年级本科生发展需求和个人职场经验,做《关于环境专业学生择业方向与就业市场需求现状的探讨》报告,为学生答疑解惑,指明发展方向。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创新创业基础》课程主讲教师窦明教授主持。


报告紧紧围绕环境类本科毕业生签约就业和自主创业进行阐述。重点阐述了环境类第三方公司的主要需求岗位(方向)、岗位特点、招聘条件等,为毕业生就业指明了发展方向。详细剖析创业典型案例,诠释了创造力、坚持、责任的企业家精神,传递了动力。

与会学生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实用,解决了困扰的问题,职业发展规划更加清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敬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