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秋季学期中期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15: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1日晚上,我院召开秋季学期中期教学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学生包括教学信息员、班级学习委员、学生代表等25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钦、执行院长汤建伟、副书记韩丽以及专业负责人、各研究所主管教学副所长、实验教学中心、教学管理与专业建设办公室、学院团委、学工办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座谈会。韩丽副书记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结合日常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思考,就课程设置、课程安排、课堂教学、期末考试以及实验实习、成绩学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与老师逐一耐心解答,并表示当场不能解决的问题会后学院将进一步研究。

座谈会结束,汤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学子刻苦求学、认真钻研的精神,并表示学院真诚欢迎同学们建言献策,师生面对面交流将常态化,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现场解决;学院将结合学生发展需求,持续改进,努力提高教学管理水平,更好服务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敬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