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务处领导莅临我院洽谈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07 16: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7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玉英、王宗华和教务处副处长郭欣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就学生培养、平台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洽谈。我院党总支书记张钦、执行院长汤建伟、副书记陈玉霞、副院长韩丽、副院长窦明、工会主席兼实验中心主任王克科参会交流。

IMG_8611

交流会上,张钦书记代表学院向南阳师范学院来访的各位领导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针对双方在各领域的全方位合作提出了殷切希望。汤建伟院长向参会人员系统介绍了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建设和发展沿革,阐述了学院现有的研究方向和特色,并指出下一步双方可就南水北调中线源头生态环境保护等一些领域加强科研与教学合作。南阳师范学院李玉英副院长介绍了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成立的背景和专业建设情况,并介绍了其在南水北调源头保护方面的工作进展。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大家一致认为应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借助郑州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发展势头,共同促进协作、引领学科建设发展,服务区域社会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敬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