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商丘市生态环境局宁陵分局共建生态环境合作基地

发布时间:2022/03/31 15: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31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张钦、学院土壤生态环境研究所所长高健磊教授、环境管理与修复研究所副所长高镜清教授等赴商丘市宁陵县开展调研,洽谈合作。张钦书记一行与商丘市生态环境局宁陵分局领导班子深入交流,双方一直同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各自资源条件,加强合作;双方同意共同建设“郑州大学宁陵县生态环境合作基地”。


郑州大学与商丘市生态环境局宁陵分局共建合作基地签约仪式


合作基地建立后,双方将联合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技术开发推广、人才培训、政策咨询、社会服务、项目组织等工作。张钦书记表示,近年来郑州大学生态环境学院依托学科优势,积极参加社会服务,为我省的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做出了很大贡献,希望以此次合作基地建设签约为契机,推进校地合作进程,更好地服务宁陵县的环保建设。商丘市生态环境局宁陵分局局长李红旗表示,基地的建立将对宁陵县环保事业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我们期盼未来与郑州大学在环保干部队伍建设、环保技术的应用、环保任务应急处理、生态文明县建设等方面密切合作,提升环境管理能力、服务水平以及干部队伍水平。

洽谈结束后,还举行了“郑州大学宁陵县生态环境合作基地”签约仪式和揭牌仪式。


“郑州大学宁陵县生态环境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敬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