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我院2022年优秀研究生生源选拔暑期夏令营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7/05 09:5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3,我院2022年优秀研究生生源选拔暑期夏令营在线上成功举办。通过自愿报名、材料审核,遴选出来自郑州大学、海南大学、东北农业大学、河南大学、山西大学等国内20余所高校的70多位优秀学生参加为期1天的夏令营交流活动。

夏令营开幕仪式在学院112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钦、执行院长汤建伟、党总支副书记陈玉霞、学院研究生秘书万红友副教授以及各所负责人参加。开幕式由陈玉霞副书记主持。

张钦书记代表学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营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情况和师资力量等,热烈欢迎同学们选择郑州大学继续深造。汤建伟院长从办学历史、学科背景、导师队伍、科研实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万红友副教授就学院研究生招生政策和就业前景进行了说明。陈玉霞副书记授宣布我院2022年优秀研究生生源选拔暑期夏令营开营。

在学术报告环节,水和海洋生态环境研究所、大气环境研究所、土壤生态环境研究所、固体废物与化学产品处理研究所和环境管理与修复研究所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各所的研究方向、科研实力和导师情况。随后,各营员分别通过PPT展示的方式介绍了自己在本科阶段的学习和科研情况,各与会教师与营员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希望营员们能通过本次的交流、汇报和探讨,最终加入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大家庭。

本次活动是我院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营员们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我院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厚实的学术氛围,体会到学院老师的热情,表达了保研和报考我院的意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敬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