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生态与环境学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09/06 14:5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开学季,扬帆再启航。9月5日上午9点,生态与环境学院2022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会议线上如期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钦、执行院长汤建伟、党总支副书记陈玉霞、副院长韩丽、窦明、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和2022级所有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玉霞副书记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开始。首先,张钦书记发表致辞,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祝福中,张钦书记向新同学们提出了真诚的期待,希望新同学们在最美好的年华,谱写最华丽的青春,成为新时代最好青年,在新的征程中乘风破浪,再创新佳绩!随后,汤建伟院长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发展建设情况,详细解读了学院发展沿革、专业设置以及学科定位等,勉励新生在大学里继续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学有所成。

学院领导、教师及辅导员线下参会

会上,杰出校友代表席晓黎结合自身发展,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校园生活和奋斗经历,鼓励新生们努力完成学业,培养良好素养,成长为能力强、素质高的时代新人。高年级学生代表李强、韩佩轩向新生们介绍了个人学业心路历程,并为新生未来保研、考研、甚至读博的相关疑问指点迷津。寇双双、张超越作为新生代表表示,新的学习生涯意味着新的开始,未来四年将会在学院领导、老师、辅导员的呵护下,踏实走好每一步,全心全意完成学业、将大学生活过得丰富多彩。

疫情防控需要,虽然是线上举行开学典礼,但是同学们的热情不减,随着开学典礼的结束,2022级新生的美好大学生活就此开始。在之后一周内,生态与环境学院将进行“四爱”教育,举办专业介绍及培养方案解读专题会议、安全教育学习会议等多次线上专题会议助力新生全面了解学校与学院,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敬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