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生态环境论坛(第二期)暨学院新职工欢迎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8 14:5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入职的老师更快了解学院发展、转变角色、融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2022年9月7日下午,郑州大学生态环境论坛(第二期)暨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新职工欢迎会”在知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召开。我院党总支书记张钦,院长汤建伟、副院长韩丽、副院长窦明、工会主席王克科、新职工刘岩、布丙子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钦书记代表学院致辞,欢迎各位优秀老师成为生态与环境学院这个大家庭中的一份子,并对各位老师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会议上学院领导分别为10新职工颁发纪念品,欢迎他们的到来,鼓励他们继续在工作中奋斗、拼搏。

随后李海松、邹亚菲、梅雪梅、殷丹、范学周、王申博、吴梅、龚林、苏向东等9位老师对自己的研究成果进行分享交流报告内容丰富,方向广泛,包含岩石圈、土壤、植被、污染物、大气、河湖生态等环境研究,学科交叉之间的交流也很深入,充分体现了生态与环境这一学科的魅力,也促进了老师之间的相互学习与合作。

最后,汤建伟院长做总结发言,鼓励老师在论坛上进行学术交流,激励新职工不断提高个人学术造诣,独立承担项目,为学院、学校和国家做出贡献。


我院张钦书记和汤建伟院长等领导在新职工欢迎会上讲话

我院领导为新职工颁发纪念品


新职工分享自己的研究成果并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敬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