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我院9位教师获得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发布时间:2022/09/14 14:5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结果,我院教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9项,其中:面上项目2项,青年基金7项,共获得直接经费317万元。与2020年获批自然基金4项、2021年获批7项相比,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总数、经费总额均有明显增加。

获得面上项目的老师:王保明、万红友。

获得青年基金的老师:尹越、殷丹、梅雪梅、丁俊祥、王高春、赵楠、赵子升。

过去一年,我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多次组织举办交流会、辅导会等为项目申报人员提供相关服务。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同心协力,总结成功经验,激发更多教师积极参与高层次科研课题的申报,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实力,促进学院科研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敬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