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生态与环境学院召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0 1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开学伊始,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院全面启动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9月15日下午组织召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教学科研副所长及学院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室管理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陈玉霞副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的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强调全院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绷紧安全意识这根弦;要从思想到行动,从自身到学院,从课内到课外,不留空白,不漏死角全面排查整治隐患,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整改。

会议详细部署了意识形态、电信网络诈骗,师生心理健康、疫情防控、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及自然灾害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制定了排查清单,确保持续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提高校园安全防范水平,为平安校园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敬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