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欢庆二十大 勇‘艺’前征”师生线上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2/10/25 21:5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飒爽金秋,丹桂飘香。金秋十月,华夏大地欢庆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为了恭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激发学生在疫情封控期间的青春活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我院于10月22日晚,线上开展了“欢庆二十大 勇‘艺’前征”的线上文艺晚会活动。本次线上文艺晚会由2022级研究生付宇昂、2021级本科生朱薪彤主持,由院团委、研究生会和学生会共同主办。

晚会伊始,院党总支书记张钦致辞,张钦书记提到: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如今蓝图已经绘就,伟大的目标需要我们共同实现,尤其是我院的年轻人,要携起手来,共同奋斗,共克时艰。近日,每一位师生都在为抗疫的胜利做出艰辛的努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解除封控指日可待。同时张钦书记对学院志愿者教师队伍的辛勤付出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也对今晚奉献精彩节目和主持晚会的师生表示赞赏。

院党总支书记张钦讲话

 

致辞结束后,主持人宣布文艺晚会正式开始。首先是由时丛同学声情并茂地带来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为我们呈现了一个完美的开场。接下来同学们积极活跃,各种节目精彩纷呈——配合默契的乐队弹唱、优美的英文歌曲、有趣的配音表演和富有爱国精神的《红船颂》,丰富多彩的线上晚会节目使每一位同学都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热情与温暖,晚会的气氛也越来越温馨。中场期间趣味横生的知识竞答,不仅带动了同学们的观看热情,也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本场晚会的压轴节目由特别嘉宾——来自教师志愿者队伍的范学周老师带领我院全体在校抗“疫”教师共同演唱歌曲《中国人》,激情昂扬的演唱将晚会的气氛烘托到了高潮,全院师生爱国情绪高昂。 

学生节目表演截图

 

教师志愿者队伍《中国人》


当前,我校处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生态与环境学院“欢庆二十大 勇‘艺’前征”文艺晚会虽然线上举办,但精彩的节目与活跃的气氛点燃了全院师生的情绪,向广大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本场晚会不仅是全院师生的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的展现,更是对党的二十大美好献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