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南京大学谷成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2/11/28 17: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由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生态与环境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邀请南京大学环境学院谷成教授20221111日上午在线上以视频方式进行。校内外1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学术活动,学术报告由生态与环境学院窦明教授主持。

谷成教授以《有机污染物在矿物界面的催化转化与降解机制研究》为学术报告题目,结合自身研究成果重点介绍了二噁英、氯酚、邻苯二甲酸酯和全氟化合物的矿物催化转化和降解,拓展了有机污染物降解的非水相研究领域,分享了多年来的发表在Nature Communications,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等期刊上的研究方法和研究成果,对广大师生具有很好的启发和借鉴价值。

参与师生就相关学术热点与谷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谷教授还介绍了EEH期刊以及南京大学和他本人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情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