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2023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3/01/01 11:5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值此2023年新年到来之际,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和行政,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奋发有为的全体教师,向积极向上、勤奋学习的全体同学,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学校各级领导、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2022年是我们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的一年,学院组织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学院以强化研究型学院建设、夯实各研究所发展基础为契机,全院踔厉奋发、坚守责任、脚踏实地,奋进忙碌,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推进科研上水平,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内涵式发展,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在克服重重困难的情况下,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目标科研经费目标就业率目标3大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良好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共同经受住了严峻的疫情考验,几次新冠疫情肆虐,尤其是5月和10月学校封控期间,全院师生众志成城、团结一心,顽强抗疫。关键时刻,全体师生顾大局、讲奉献、

不怕苦、不畏难、有担当,学院教师勇于争当入校志愿者,住校数十日,为同学们做好细致周到服务,送餐送温暖。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部分教师相继感染,但主动请缨监考。疫情期间,我院学生坚决遵守学校要求和安排,大家用最朴素的行动,扛起了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及校园安全与稳定的重任。艰难困苦,玉汝于成,2022 年留下了太多让人感动的画面,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学院向每一位师生的辛苦奉献表示深深的谢意!

2023年是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文化传承上台阶的机遇之年,尤其是事关我院发展的博士学位点申报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我们全院教师、研究生、本科生事业进步、学业发展的重要一年。让我们抓住发展机遇,以昂扬的斗志、勤勉的作风和学风,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持续创新发展,积极推进全院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有力助推郑州大学世界双一流大学建设!

新的一年,衷心祝愿全院师生、全体校友、朋友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