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生态与环境学院召开2023年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7 14:4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15日上午,生态与环境学院112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钦、副书记陈玉霞、副院长韩丽、各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本次会议由张钦主持

 

会上张钦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五个牢牢把握”把理论和实践贯通起来,增强历史主动,坚定历史自信,用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的发展。张书记布置了新学期工作,安排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工要求各支部书记坚持从严从实要求,精心组织,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公正客观评议党员,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玉霞副书记就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党建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希望支部书记严格落实党支部七项组织生活制度,不断加强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切实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纷纷表示要积极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努力打造样板党支部

张钦书记对各支部上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接下来学院党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展望和思考,激励各位支部书记发挥“双带头”作用,加强自我学习能力、提升业务水平,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党工作凝神聚力,添砖加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