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生态与环境学院召开2023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1 10: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将学生工作抓紧抓实,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生教育和管理中的积极作用,推进育人合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新格局。217,生态与环境学院112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部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玉霞副书记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钦传达学习了学校2023年春季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相关工作方案要求,他表示,关爱学生家庭和学业是每个教师的责任,更是学院的义务,学院每一位班主任和辅导员都要在工作中把学生当做自己的孩子,做到细致观察、深入关心;同时要不断加强班主任与辅导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机制,真正做到让每一位学生平安健康、顺利毕业。

陈玉霞副书记部署了新学期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并寄语班主任要保证自己在学生工作中的存在感,努力成为每一位学生的第一信任人,建立学生的归属感;要积极作为,不断密切师生关系,将“育人”作为常态化工作,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学生做好学业规划,问需于学生、问计于学生,将学生工作做到学生的心坎儿里。

最后,学院班主任、辅导员对于本年级和班级中的重点关爱学生做出情况汇报工作,并积极梳理新学期学生工作目标。本次会议明确了目标,布置了任务,鼓舞了士气,为学院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