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我院张伟副教授荣获RIE 2023年度优秀青年科学家奖

发布时间:2023/02/23 17:3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Elsevier爱思唯尔出版集团及RINENG工程前沿期刊公布了2023年度RINENG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 (YI Award)优秀青年科学家奖名单,我院张伟副教授成功入选。

RINENG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 (YI Award)优秀青年科学家奖”Elsevier爱思唯尔出版集团及RINENG工程前沿期刊共同颁发。旨在激励积极从事工程技术及相关领域研究的年轻学者,聚焦领域内优秀人才的成长,推动高水平创新后备力量的发展,更好地促进学术交流及成果转化。

 

张伟副教授长期从事黄河流域新污染物界面作用及修复的系统研究工作,围绕黄河基础生态环境及产业发展等现状进行了多次调研,积累了大量的流域环境数据。并在碳基绿色修复材料设计及研发领域取到一系列研究成果,多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之前入选中国科协科技智库青年人才(2022年)Elsevier“中国金色开放获取高下载论文学者”(2021)河南省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2023年)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2021年)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