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生态与环境学院举办2019级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17:3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2019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32午,我在环保馆101教室召开2019毕业生暖心服务——就业宣讲培训会。郑州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任志田、就业科张耀文生态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玉霞2019毕业班辅导员,2019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就业指导会会议由辅导员刘岩主持。

会议开始,针对全体毕业生就毕业手续办理、毕业生就业信息库使用、“就业创业信息网”等内容就业指导中心的学生助理李兵,从以下五个方面:就业去向统计分类及标准、学生个人信息的完善、就业网使用、签约和解约、就业基本知识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对就业的流程有了大致的了解。

随后,张耀文老师现场为同学们关于就业疑问进行了解答,并亲自演示如何进入郑州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址、如何查看网站上的就业信息、相关的文件如何下载、如何网上签约等环节,更直观地展示了郑州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能够给毕业生带来的帮助。

2C027

然后,刘岩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毕业班学生就系信息网上填写工作对大家提出两点建议,及时完善个人网上信息确保档案准确寄送,及时关注年级大群通知填报个人就业去向。

最后,生态与环境学院陈玉霞书记对此次就业指导会进行了总结,并语重心长地告诉大家要看对自己的未来负责,要想清楚自己未来想要做什么,要不要找工作,要找什么工作。大家要珍惜自己“双一流”学生的身份,不要蹉跎时光,要珍惜每一次机会,珍惜青春年华。陈书记也把最好的祝福送给了每一位毕业生,祝大家梦想成真,一路坦途!

2CD3F

5BD4E


听完这次就业指导会,同学们也收获颇多。黄馥馨同学说:“参加这次就业会议为我就业提供了及时且有力的帮助,比如三方协议是什么,以及签订协议和解约,非常感谢院领导以及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和同学。”王中威同学说:“今天参加了毕业生就业相关问题交流会讲座,会中老师关于择业、就业进行了许多讲解,并就签约、解约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对我以后的就业问题提供了很大帮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