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生态与环境学院举办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17:4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考研学子顺利应对复试,33下午生态与环境学院于学院102教室召开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我院万俊峰闫怡新万红友三位老师担任主讲人,为同学们讲解复试经验和相关注意事项,2019考研同学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刘岩老师主持。

7D84E


与会老师结合自身经验从复试准备、面试技巧、导师选择、调剂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同学们传经送宝,并就近几年的考研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从考研地区分类、考研划线以及各项政策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建议同学们全面搜集相关信息、全盘考虑、谨慎选择。

会上,三位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时值考研复试关键时期,本次指导交流会堪称一场“及时雨”,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暖心行动,照亮了备考之路。黄鹏斐同学说:“通过这次交流会,我熟悉了复试的流程,关键是注意到了之前准备时的两个盲点,专业英语翻译以及动手实验操作,这会使我今后的准备更加充分,面对复试也更有把握。”

朱森同学说:“此次交流会,使我受益匪浅,让我了解到了复试的重点以及如何去准备复试,从哪里下手,并且也了解到了从前从未听说过的听力考试等消息,增强了我复试以及调剂的信心!”

75085

70E65

8A2B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