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我院赴清丰县参加清丰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29 16:4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我院党支书记张钦、副院长韩丽、副院长窦明、团委书记王乔健、大气所党支部书记姜楠、副所长张长森等一行赴清丰县参加清丰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并慰问我院在清丰挂职的博士服务团成员刘永刚老师。

大会在《“清”心引才,“丰”华共创》专题片中拉开帷幕,张钦书记作为特邀嘉宾代表致辞。他表示,清丰县主导产业蓬勃发展,人才生态活力迸发,是各界人才大施所能、大展其才的优质平台。下一步,将深化与清丰的交流合作,用专业优势赋智,用优质资源赋能,让更多的优秀人才投身清丰,让更多的科技成果惠及清丰,共同谱写协力共进、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178AB

为了更好地推进交流合作,双方共同成立“博士服务团科技创新工作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钦和县委书记高尚功共同为“博士服务团科技创新工作站”揭牌。


D9DF4

会后,学院一行应邀到新纺科技、龙丰实业、全友家私、清丰家居博览中心、冀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旧址纪念馆等地实地观摩。大家一路听、一路看、一路议,切实感受到了清丰厚重的文化底蕴、悠久的革命传统、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1CD7B


在下午召开的清丰县高端人才讲座上,学院副教授姜楠以“科技赋能助力绿色清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做了报告,为清丰大气污染控制提供了专业、精准的指导建议,为尽快将“远景图”变为“实景图”注入了智力支撑。

155A5

最后,举行清丰县人民政府—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为清丰产业大发展、经济大提速注入了新动能。


BEDB3

FA7B6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