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态与环境学院创新创业与人生发展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12 17: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 关于环境专业学生择业方向与就业市场需求现状的探讨

报 告 人: 苗 壮

报告时间:2021年10月21日(星期四)下午16:00-18:00

报告地点:郑州大学主校区环101教室


温馨提醒:请与会人员戴好口罩。


报告人简介:


苗壮,河南昊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工,创始股东,国家级清洁生产审核师,部属评估中心第一届环保管家管理师,曾在焦作市环保局任职。长期从事环保咨询和环保工程类技术服务工作,先后完成了100多个建设项目的环评报告书、报告表、验收监测报告等技术报告的编写工作,参与并完成30多项废气和污水治理工程;带领公司团队与郑州大学、清华大学、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知名院校的专家团队深入合作;长期为新乡、登封、漯河等地市环保单位提供技术咨询、培训及专家帮扶,作为河南省环境厅专家执法组驻组专家参与了 “河南省涉挥发性有机物行业企业专项执法行动”。


生态与环境学院

                                        2021年10月12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敬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