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态与环境学院关于2023年“求是”计划人员聘期中期考核结果(第3批)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9/25 11: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郑州大学青年教师“求是”计划实施办法(试行)》(校人事﹝2020﹞20号)、《郑州大学青年专职科研人员“求是”计划实施办法(试行)》(校人事﹝2020﹞21号)文件精神和学校通知要求,学院组建了“求是”计划人员聘期中期考核专家组。本次参加聘期考核的1位老师,为刘鹏飞老师(专职科研C岗);参加中期考核的共7位老师,分别为龚林(求是教师-教学科研型)、李晓(求是教师-科研型)、王申博(求是教师-科研型)、殷丹(求是教师-科研型)、尹越(专职科研A岗)、田苗苗(专职科研B岗)和赵楠(专职科研B岗)。经个人汇报、考核专家组评议和学院党政联席会审核,确定尹越和赵楠考核结果为优秀,刘鹏飞、龚林、李晓、王申博、殷丹和田苗苗考核结果为合格,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9月24日—9月26日。

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拨打电话:67780995,并将签名的书面材料发送至邮箱:cyx@zzu.edu.cn。



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

2023年9月24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