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郑州大学张伟副教授受邀参加河南省青年科学家论坛

发布时间:2023/09/28 10: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27日,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新乡市人民政府、河南科技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河南省青年科学家论坛在新乡顺利开幕。10余名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乌克兰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院院士、德国科学院院士出席会议并作相关学术报告。本次河南省青年科学家论坛进行两天,设1个主论坛和11个分论坛,主要就智能制造与新能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化学、动物科学、作物学等专业领域开展学术交流。

图片源自“河南科协公众号”

作为2023年度河南省青年人才托举工程被托举人,郑州大学张伟副教授受邀参加了本次青年科学家论坛,与化学、材料等领域的知名专家就科学问题研究、项目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