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郑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我院督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1 09:3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郑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王瑞波、王汇、吴盛杰一行来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查指导,指导组采用听取汇报、审阅资料等方式对我院上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巡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钦、执行院长汤建伟、副书记韩丽、副院长窦明等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张钦同志首先从学院基本情况、党史学习情况、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性汇报,随后就我院前一段时间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了重点报告。他提到,我院第一时间制定出学院的党史学习方案,成立党史学习领导小组,提出学习建议,不拘形式的多方位进行党史教育学习;学院确定长期有效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机制、多次持续开展党史学习交流研讨、丰富形式进行党史教育宣传、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结合专业与党史知识举办的“践行环境日主题 献礼建党100周年 ”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亮点工作,系列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护环境,取得了很好效果。最后张钦书记还梳理了上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相应对策与下一步工作目标。

 

巡查指导组听取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及前期开展情况,认真审阅了活动方案和有关材料;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瑞波充分肯定我院作为高起点的新学院在党史教育方面的先进做法与优秀事迹,对我院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耐心指导,提出中肯的建议,并表示,希望我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敬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