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生态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11: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上午,生态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在院11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钦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钦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重点从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斗争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六个方面深刻查摆分析了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逐项深入剖析问题成因和根源,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发言,紧紧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直奔主题、直面问题,严肃认真作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及具体措施。

张钦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院立稳脚跟、再上台阶的关键一年。我们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提升工作能力、改进工作方法,确保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各环节全过程,以高质量的党建服务促进学院的全面发展;要提高站位、开拓思路、开阔眼界,从前瞻30年的角度看待学科发展问题,站位全局、找准坐标谋划推进学院发展上水平;要带头发扬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卯足干劲、担当作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站位“双一流”第二建设周期,牢牢把握“调结构、建机制、聚优势、提效能”这一主线,围绕学校2023年中心工作,努力实现“一流学科有突破、一流专业上水平、一流人才筑高地、一流管理出效能”四大核心目标,推动内涵建设与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成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学院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