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书记张钦为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16 15:4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党总支书记张钦为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515日下午,我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讲,院党总支书记张钦为学院师生党员作《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张书记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内涵、近年来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效、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任务等几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发展趋势。张书记强调,学院要发挥专业优势,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者的责任和使命,牢牢把握生态文明建设大发展的有利形势和重要机遇,将学科建设融入国家战略,全面服务美丽中国建设新征程。

会后,读书班成员表示,常学常新,常学常悟,新时代环保人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绿色发展主题主线,发挥学院学科优势,主动对接国家生态文明建设重大战略需求,围绕碳达峰目标与碳中和愿景,成为美丽中国建设的坚定支持者和有力推进者,努力打造多学科交叉融合的高水平生态文明研究和实践创新学院,助力学校“双一流高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