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09 16:4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9日,在学院办公楼501教室,我校纪委副书记李振伟为我院广大党员做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报告,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1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议由张钦书记主持。



宣讲会上,李振伟副书记回顾了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历程,介绍了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及新时期的新内涵,从五年规划彰显中国制度优越性、迈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实现规划目标而团结奋斗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同时围绕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的战略考量、实现新阶段新目标所应遵从的基本原则和方法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对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应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化改革开放和坚持系统观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最后,张钦书记对李书记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同时,对我院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我们要充分利用各类学习平台,结合李书记报告加强学习和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广大师生应将本职工作与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情。



参会师生表示,此次宣讲会使他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认识到了新时代下的使命和担当。

一名同学表示:通过这次的宣讲,我更加认识到自己的责任,我们要为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自己的努力,这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每个人都要为国家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更要努力学习,多多普及知识,为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敬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