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7 16: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424日下午,我院11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主题教育第四工作组组长苗惠卿、成员杨照帅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师生参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玉霞主持。

 

会上,校主题教育第四工作组组长苗慧卿发表了指导讲话,就我院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给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性的意见。他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在把牢总要求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在紧扣根本任务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在围绕具体目标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在突出重点措施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实事求是地寻找问题根源,努力提高党员干部本职工作水平,实现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院党总支书记张钦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扣总体要求,统筹推进项重点措施要锚定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梳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抓好抓实重点措施,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努力解决学院缺乏物理空间、高水平人才较少、没有博士点、学院运行机制不健全等问题,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和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出新的更大贡献。

执行院长汤建伟宣读我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开展主题教育做了安排部署,明确了这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本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高质量严要求推进学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日前,我院主题教育已全面开展,广大党员干部将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带头加强学习,带头深入调查研究,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服务学校一流建设的实际行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