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网上新闻与公告

实验室管理中心 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17:50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上午,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马国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郑州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基层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要求,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谈心谈话,认真检视问题。

随后,马国杰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在理论学习、思想状况及工作开展等方面开诚布公地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另外党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有的放矢,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凝心聚力的目的。

最后,马国杰要求党员干部,一要敢于正视自身存在不足,加强学习,改进不足,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二要爱岗敬业,主动作为,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发挥实验室管理中心职能作用,做好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校教学、科研秩序正常进行,为“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安全保障。



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

                          2019年12月15日


上一条:实验室管理中心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