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网上新闻与公告

实验室管理中心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17:53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上午,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马国杰主持会议,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王志武参加会议,宣传部委兼统战委员胥根跃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郑州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开好中层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要求,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组织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标准要求,支部书记马国杰首先作检视剖析,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副主任王志武作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推动实验室管理中心处级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切实做好实验室管理工作,为“一流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

                          2019年12月15日


上一条:学史明理 躬身于行--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与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实验室管理中心 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